围脖同名欢迎关注~solo追星的棒地套玩家(你小子要记得你是个文手来着😘

【魅叙/晴叙】错位恋人 尾声

晴明回到卧室时已经过了夜半,他悄无声息地拉过被子,将叙一揽到自己的怀中,却清晰地看到恋人熟睡的脸上挂着两道不属于那里的泪痕。


睛明轻轻叹了口气。一个弟弟,一个哥哥,到头来竟是同一般倔强。


若不是今天让他碰巧撞上了这事,这孩子怕不是打算瞒他一辈子吧?…


他就这样神色复杂地凝视着睡梦中的爱人,栗色的眼眸中光影明灭,似乎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…





第二天日上竿头,叙一终于从昏睡中醒来,一眼就看到了满眼血丝的睛明。


猛然想起自己昨晚的失态,叙一正要红着脸出声,被睛明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与此同时,后者搂住他后腰的手也在暗暗用力,将他整个人都老老实实地按在自己怀中。


“自己说,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晴明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,有些满足地品尝着恋人眼中的惊慌。


“我…哪有。”叙一心虚地低了头,装模作样地摆弄着晴明凌乱的衣领,“倒是你,昨晚去哪儿了?那么晚才回来。”


“你还知道我回来的晚。”晴明佯装讶异地挑了挑眉,“也没什么,我只是去见了假面先生。”


他感到怀中人的身体骤然紧缩。


“…当然我不会介意叙一这些年对我的有所隐瞒,所以你不用觉得有什么…”


叙一愣愣地起头看着他,睛明的眼神是真诚而友好的。“到今天了,有些话我还是准备告诉你,我也不希望你心里一直留着某根刺或是某道坎——”


“就看你想不想听呢?”




(全文终)









可算写完了…

算是完成了一直以来一个夙愿 其实原计划中关于晴叙破冰的内容还有很多很多…这里碍于篇幅省略了几千字/以后有idea了再放到番外里叭

挖坑从未停止 填坑从未开始 哦耶!

特别鸣谢:文中内含若干梗题 由于时间太久远很多太太已经找不清了 且本文成分复杂亦不便一一打扰大家 这里一并向所有产梗的神仙劳斯们表示感谢/🌹

评论(33)
热度(5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达不要shy | Powered by LOFTER